天墉城日常

  十岁

  陵越:练剑,投喂屠苏,教屠苏,练剑,抓住前来捣蛋的陵端,练剑,投喂屠苏,教屠苏,跟芙蕖聊天,练剑,洗澡,帮睡熟的屠苏掖被子,睡觉。

  陵端:练剑,翻墙偷窥屠苏,跟肇临嘀咕屠苏的小八卦,练剑,被大师兄教训,练剑,翻墙偷窥屠苏,跟肇临嘀咕屠苏的小八卦,截住一只去找大师兄的芙蕖,练剑,洗澡,跟肇临嘀咕屠苏的小八卦,睡觉。

  芙蕖:练剑,找屠苏帮忙勾搭大师兄,跟屠苏嘀咕大师兄的小八卦,练剑,围观大师兄教训陵端,练剑,跟屠苏嘀咕大师兄的小八卦,去找大师兄聊天,练剑,洗澡,睡觉。

  屠苏:练剑,被大师兄投喂,被大师兄教,练剑,无视前来捣蛋的陵端,练剑,被大师兄投喂,被大师兄教,对芙蕖开启自动回复“……”,练剑,洗澡,等大师兄来掖被子,睡觉。
  (屠苏内心:好忙……)

  十三岁
  
  陵越:练剑,想继续投喂屠苏被拒绝,教屠苏,练剑,抓住前来捣蛋的陵端,练剑,总算投喂屠苏成功了一次,教屠苏,跟芙蕖聊天,练剑,洗澡,帮睡熟的屠苏掖被子却被对方小声嘟囔着“娘”抓住手,陪屠苏睡觉。

  陵端:练剑,翻墙挑衅屠苏,跟肇临嘀咕屠苏的八卦,练剑,被大师兄教训,练剑,翻墙挑衅屠苏,跟肇临嘀咕屠苏的八卦,截住一只去找大师兄的芙蕖,练剑,洗澡,跟肇临嘀咕屠苏的小八卦,睡觉。

  芙蕖:练剑,教屠苏怎么勾搭大师兄,跟屠苏嘀咕大师兄的小情史,练剑,围观大师兄教训陵端,练剑,跟屠苏嘀咕大师兄的小情史,去找大师兄聊天,练剑,洗澡,睡觉。

  屠苏:练剑,觉得自己长大了避开大师兄的投喂,垂头不敢看大师兄的眼神,心虚被大师兄教,练剑,无视前来挑衅的陵端,练剑,受不了大师兄的小眼神被大师兄投喂,被大师兄教,对芙蕖开启自动回复“…………”,练剑,洗澡,趁大师兄来掖被子时抓住他的手叫“娘”,跟大师兄一起睡觉。
  (屠苏内心:计划通……)

  十五岁

  陵越:练剑,练剑,练剑,抽出时间想投喂屠苏却发现对方已经吃完,沮丧脸继续练剑,抽空指点屠苏,练剑,练剑,练剑,抽空抓住前来捣蛋的陵端,练剑,练剑,练剑,抽出时间想投喂屠苏却发现对方已经吃完,练剑,练剑,练剑,洗澡,看见屠苏愣愣坐在床上等他回来摸了一下他的头,一起睡觉。

  陵端:练剑,偷懒,跟肇临嘀咕屠苏的身世怪谈,四处传播屠苏的绯闻,翻墙挑衅屠苏,被大师兄教训,灰溜溜回去继续跟肇临嘀咕屠苏的身世怪谈,四处传播屠苏的绯闻,被掌教真人抓住偷懒,被罚练剑练剑练剑练剑……

  芙蕖:练剑,和屠苏探讨勾搭师兄的心得体会,跟屠苏嘀咕大师兄的绯闻,练剑,围观大师兄教训陵端,练剑,跟屠苏嘀咕大师兄的绯闻,去找大师兄聊天发现对方正在练剑,洗澡,睡觉。

  屠苏:练剑,等待大师兄的投喂,等了半天没见到人继续练剑,终于饿了去食堂找吃的发现已经被陵端肇临抢完,面瘫脸回到后山继续练剑,被忙碌的大师兄指点,练剑,练剑,等待大师兄的投喂,等了半天没见到人继续练剑,终于饿了去食堂找吃的发现已经被陵端肇临抢完,面瘫脸回到后山继续练剑,对芙蕖开启自动回复“………………”,洗澡,在床上等大师兄回来,被大师兄摸头,一起睡觉。
  (屠苏内心:不开心……)

  十八岁

  陵越:练剑,巡查弟子房,练剑,跟屠苏一起吃饭,抽空指点屠苏,练剑,巡查弟子房,抓住前来斗殴的陵端,练剑,巡查弟子房,跟屠苏一起吃饭,跟掌教真人探讨门派事务,练剑,练剑,洗澡,轻车熟路跟屠苏睡觉。

  陵端:练剑,偷懒,跟肇临哼唧屠苏的目中无人,四处传播屠苏的绯闻,翻墙跟屠苏斗殴,被大师兄教训,一脸不服回去继续跟肇临哼唧屠苏的目中无人,四处传播屠苏的绯闻,被掌教真人抓住偷懒,被罚练剑练剑练剑抄写天墉城门规……
  (陵端内心:还好就“逐出天墉城”这一条……)

  芙蕖:练剑,写下《勾搭大师兄的一百种方法》,跟屠苏嘟囔又被大师兄拒绝了,练剑,围观大师兄抽打陵端,练剑,跟屠苏嘟囔又被大师兄拒绝了,找不到大师兄聊天,气哼哼洗澡,睡觉。

  屠苏:练剑,练剑,练剑,拿食物诱惑大师兄一起吃饭,被大师兄指点,练剑,练剑,单方面压制前来斗殴的陵端,在大师兄赶来的那一刻做出力竭的样子,练剑,跟大师兄一起吃饭,练剑,对芙蕖开启自动回复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,洗澡,等大师兄一起睡觉。
  (屠苏内心:离大师兄下山除妖还有一百零三天……)

  END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目标脖子以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