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粉点文

_(:з」∠)_虽然上次百粉点文的还没写完……

乃们一起来吧!(揍


这次除了越苏之外可以点苏兰>///<,lo主刚刚萌上这傻白甜的一对!!!太甜啦!!要得糖尿病咯!!!


附上一个最近写的端临段子:

#看脸奇谭#


  “呜呜呜呜——”
  小肇临踮起脚,踩在长板凳上,努力把自己化为一团阴嗖嗖的风呼来呼去。他一边鼓着脸呼呼,一边呜啦呜啦地问小陵端:“二师兄!像不像像不像!”

  小陵端埋头啃鸡爪,头也没抬:“像什么?”

  “鬼啊。”小肇临天真无邪地说,“不是你叫我扮鬼去吓百里屠苏吗?呜呜呜——像不像啊?”
  小陵端一听见“百里屠苏”四个字,立刻苦大仇深地仰起头,上上下下地打量了小肇临许久,半晌严肃点点头,恩准了:“很像,你可以去吓他了。”

  小肇临的眼睛闪闪发亮:“噢噢噢噢,那我去啦。”

  当天晚上,小肇临抹着眼泪,抽抽噎噎地回到了弟子房中。
  小陵端问:“怎么样?他被吓到没。”
  小肇临眼泪流得更凶了,一抽一抽地说:“呜呜……没、没有……”

  “怎么会?”小陵端托着下巴,深深隆起眉,“连我都被你的样子吓了一跳。”
  “呜呜呜哇——他嫌我扮鬼的样子丑!还说长得丑就不要出来吓人啦呜呜呜呜哇……我再也不要看见他了!”


_(:з」∠)_说起来lo主好久没发文乃们还记得我吗……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6 )

© 目标脖子以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